团联发〔2016〕7号

 

 

关于表彰兰州大学“我们正年轻”第六届大学生创业大赛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兰州大学选拔赛决赛获奖集体和团队的决定

 

各团委:

 

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2016年兰州大学“我们正年轻”第六届创业大赛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兰州大学选拔赛已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共通过各学院共上报参赛作品45项经大赛评审委员会专家组初审,共有24项作品进入校内选拔赛决赛。选拔赛决赛中,经现场抽签、项目展示、现场问辩和评委点评等环节,共13项作品脱颖而出成为此次大赛的优胜者。

根据我校《关于举办兰州大学“我们正年轻”第六届大学生创业大赛暨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兰州大学选拔赛的通知》(团联发[2016] 5 号)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广大师生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加强大学生科研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在学生中形成“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良好风气,经研究决定,授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管理学院团委、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艺术学院团委、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同时对在此次大赛中获奖的13支项目团队予以表彰和奖励(详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团队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创新,为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等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广大教职工积极关心和指导大学生开展科技创新创业活动,为培养高素质人才不懈努力。

 

附件:兰州大学“我们正年轻”第六届大学生创业大赛暨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兰州大学选拔赛获奖名单

兰州大学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xlsx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章)

2016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