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创新创业培育项目中期路演答辩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8-04-18 】 【选择字号: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创新创业项目的通知》校学〔2017〕49号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带动我校师生投身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的热情,促进以“互联网+”等创新创业大赛为导向的学校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和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现将2017-2018年度校级重点创新创业培育项目中期路演答辩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2017年度(校级重点)创新创业项目立项团队(详见附件)
二、答辩时间
    2018年4月21日上午9:00-12:00
三、答辩地点
    盘旋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3会议室
四、答辩要求
    学生团队全体成员参与答辩会,项目负责人或项目答辩负责人具体路演陈述,答辩时间6分钟,评委提问点评5分钟。答辩次序按照项目名单次序依次进行,不再另行抽签。
五、材料报送
    4月20日下午3点前提交项目计划书(商业计划书)电子版和答辩PPT发送至邮箱zhenghao@lzu.edu.cn
六、其他事宜
    请各学院项目团队高度重视,积极准备,按时提交材料,准时参与路演答辩。
    联系人:校团委创新发展与实践中心 郑豪
    联系电话:8912914/18919091807
 
    附件:2017年度兰州大学创新创业项目立项名单
    点击下载: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17.56 KB 下载次数: 158 次]
点击下载文件:2017年度兰州大学创新创业项目立项名单.xlsx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兰州大学学生处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