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发〔2016〕36号

 

 

关于表彰2016年兰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先进个人、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团队、优秀团队负责人、优秀队员、优秀论文的决定

 

各团委(总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关于开展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2016年暑期,我校积极组织动员大学生参加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活动以纪念建党95周年、长征胜利80周年为契机,以“一带一路”、“重走长征路”为主线,以助力“十三五”、探寻“中国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以政策宣讲、国情考察、科技支农、教育关爱、文化惠民、志愿服务、医疗卫生服务等为重点,共组建603支实践团队。这些实践活动主题鲜明深刻,内容丰富多彩,实践成效显著,在社会各界产生了良好的影响,我校广大青年学子以自身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喜迎学校第十四次团代会召开。

为鼓励先进,总结经验,促进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校团委决定对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决定授予法学院团委等10个学院团委2016年兰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授予李艳霞等12名教师“先进个人”称号,授予马清等73名教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授予“兰州大学赴青海省湟中县土门关初级中学爱心支教及教育调研暑期社会实践团”等85支社会实践团队“优秀团队”称号,授予任伟等53名同学“优秀团队负责人”称号,授予高宏元等684名同学“优秀队员”称号,授予《内生真菌和菌根菌互作对醉马草影响的研究 》等33篇实践论文“优秀论文”称号。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广大青年学生通过社会实践活动深入基层、奉献社会,在实践中锻炼自我、坚定信念,培养了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增长了知识才干,提高了独立自主的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校团委号召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学习,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不断增强综合素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高素质综合性创新型人才。也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活动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特此决定。              

  

附件:

1.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

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docx

2.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docx

3.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docx

4.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

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老师名单.docx

5.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负责人

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负责人.docx

6.2016年暑假社会实践优秀队员

2016年暑假社会实践优秀队员.docx

7.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论文

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论文.docx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章)

2016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