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发〔2016〕16号

 

 

关于表彰2016年“兰州大学青年五四奖章”的决定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激励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展示我校广大青年师生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进一步继承并弘扬自强不息、争创一流的兰大传统。校团委研究决定,授予许兆青等10名同志“兰州大学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全国总决赛上,我校“校园好声音”团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取得全国第四名的好成绩。为表彰我校“校园好声音”取得的优异成绩,校团委决定:授予第二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兰州大学团队“兰州大学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展现兰大学子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团组织要以此次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凝心聚力,和谐奋进,建功立业,开拓创新,全力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特此决定。

 

 

                           

 

附件:

首届“兰州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名单(共10名,以姓氏笔画为序)

  邓建明(生命科学学院)  
    刘玉孝(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李加忠(药学院)
    许兆青(基础医学院)
    闭建荣(大气科学学院)
    闫德飞(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
    邵向锋(化学化工学院)
    杨惠敏(草地农业科技学院)
    雍华东(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
    董  倩(教育学院)

  首届“兰州大学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第二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兰州大学团队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章)

2016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