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公布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兰天”丝路骑行实践考察团队拟立项项目名单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8-05-16 】 【选择字号:
各学院团委:
    根据《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兰天”丝路骑行实践考察团队招募通知》相关要求(以下简称《通知》),经团队自主申报,学院推荐,重点挖掘,共收到22支项目团队申请,经校团委评审,拟确定14支团队为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兰天”丝路骑行实践考察团队,名单详见附件。
    实践团队需按照《通知》精神完成指定实践任务,可酌情自选其他任务。作为我校2018年“三下乡”社会实践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实践团队同时需根据相关规定在学院正常立项并在综合管理系统网络报备,由学院统一报送校团委审核。
 
    附件: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兰天”丝路考察实践团队(拟)立项团队名单
 
  点击下载: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23.00 KB 下载次数: 152 次]
点击下载文件: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兰天丝路考察实践团队拟立项团队名单.xls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18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