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招募第八届全国少数民族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参训人员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8-05-23 】 【选择字号:
各学院团委:
    根据《关于组织实施第八届全国少数民族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的通知》(中少发展通字〔2018〕51号)的相关要求,现面向全校招募和选拔参训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实习主题
    全国少数民族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
二、时间地点
    2018年7月20日至8月19日,北京市。
三、选派条件
    1. 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身体健康,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富有社会责任感,具有一定的工作能力,综合素质高;
    2. 全日制高校本科在读的少数民族大学生;
    3. 学业、社会工作表现优秀,未受过党、团处分;
    4. 学生专业基本符合实习单位要求;
    5. 内地高校优先选派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四川、云南、青海、甘肃等地高校优先选派藏族学生;特困生、学生干部、获校级以上荣誉及某一方面成绩突出者可优先选派;2018年应届毕业生不再选派。
四、报名方式
    符合要求并有意向报名的同学于提交《报名表》(见附件)和个人简历一份(电子版附照片)电子版和纸质版至学院团委。
    学院统一审核、择优推荐,并根据推荐次序依次填写《统计表》。电子版材料于5月28日下午17点前统一打包发送校团委创新发展与实践中心邮箱shsj@lzu.edu.cn,纸质版报送医学校区8号楼102办公室。纸质版《统计表》需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院团委公章。
 
    联系人:团委创新发展与实践中心 郑豪
    联系电话:0931-8912914
  
    附件: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94.00 KB 下载次数: 149 次]
点击下载文件:《关于组织实施第八届全国少数民族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的通知》(中少发展通字〔2018〕51号).doc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18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