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推荐的公示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8-05-23 】 【选择字号:

    团省委学校部《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的通知》,分为“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标兵”“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两个奖项。
    根据《通知》要求,我校分配到的推优名额为5个,其中“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标兵”1个,“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 4个。采取自愿申请、学院推荐和重点挖掘、综合评审的方式开展了评选工作。截止5月16日,共收到33人的申报材料。经组织评定审核,初步确定殷杰为“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标兵”推荐人选,杨巨声、王鹏飞、李丹、宋丹明作为“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推荐人选。
      特此公示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18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