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发〔2016〕44号

 

 

关于举办第九届兰州大学“新起点·新征程”大学生基本技能大赛院内选拔赛的通知

 

各团委:

为了进一步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切实提高广大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和基本技能,校团委研究决定,针对全校所有新生团支部举办第九期“新起点·新征程”大学生基本技能大赛院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激扬青春,魅力支部

二、活动主办单位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三、活动承办单位

各学院团委

四、竞赛内容

应用文写作、计算机应用、英语演讲、硬笔书法、综合知识与技能等。除此之外,各学院团委可以根据学院特点,设置有本学院特色的比赛内容。

五、时间安排

1201611月中旬,组织新生团支部开展相关培训学习。

2201611月下旬,结合各自实际集中进行选拔比赛。                       

 六、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团委应当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的举办,并将其作为提升团员青年综合素质、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团员青年的参与度的重要手段,在活动形式、活动内容、组织方法上不断丰富创新。

  (二)每个学院必须委派一名专职团干部和一名学生干部作为学院活动开展的负责人和联系人,专门负责整个赛事的组织协调与具体联络工作,并将负责人、联系人名单及具体时间进度安排规划于1120日前发送至校团委组织部邮箱:twzzb@lzu.edu.cn

(三)校团委将组织专人对活动的具体开展情况进行督察。

(四)请各学院将活动开展情况的总结报告于125日前发送至校团委组织部邮箱:twzzb@lzu.edu.cn。总结材料要包含以下内容:各项活动的参与人数、获奖人数,参赛人数在2016级新生团员总人数中所占的百分比,各项活动的获奖名单,各团支部得分排行等。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章)

2016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