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发〔2016〕47号

 

 

关于成立共青团兰州大学南通基地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各团委:

为进一步落实共青团改革精神,加强南通基地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更好地服务南通基地青年学子成长成才,结合学校关于南通基地发展的相关部署要求,经校团委研究决定,成立共青团兰州大学南通基地工作委员会(简称“南通基地团工委”)。
南通基地团工委是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在南通基地的派驻机构,主要工作任务是:在校团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共青团改革精神,紧密结合学校战线共青团工作思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基地中心任务,立足共青团组织职能,团结带领基地团员青年,创造性地探索异地独立科教基地共青团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有效地推动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维护、组织提升等工作的开展,充分展现基地共青团组织蓬勃昂扬的精神面貌,积极引领基地广大团员青年为学校发展建设、为推进“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章)

2016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