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进行2016年兰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评优答辩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6-12-23 】 【选择字号:

各团委:       
   根据《关于进行2016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结项答辩的通知》的要求,为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在2016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中取得的优秀成果,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更广泛、更深入的展开。校团委决定开展创新创业行动计划评优答辩,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抽签时间地点
   
   请其他自然科学类A类项目、自然科学类B类项目、人文社科类项目(C类)于1223日(周五)下午14:3017:30到榆中校区17号楼453办公室(自然科学A类、B类)、447办公室(人文社科类C类)拷PPT、抽签;
   医药科学类(D类)于1223日(周五)下午13:20-15:00,到精诚楼431PPT、抽签。
   如有影像、实物须同时提交相关材料。如本人无法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请委托他人代办,不准时参加抽签的小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答辩资格。
二、答辩时间地点
    时间:20161224日(周六)早上9:00开始
    自然科学类A类、自然科学类B类、人文社会科学类(C类)项目:榆中校区天山堂A106/108/110
    医药科学类项目(D类):医学校区精诚楼二楼会议室。
三、答辩方式及时间
   答辩以幻灯片形式进行,汇报时间为5分钟,评委点评2分钟。
   请各学院团委要高度重视创新创业行动计划项目的推优答辩工作,及时通知需参加评优答辩团队,确保各项目准时参加答辩。
   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学术科技部联系。联系电话:5292763/8912684
   特此通知。

 

 附件:附件.xlsx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16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