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组织学生报名参加第30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5-04-14 】 【选择字号:

各学院团委:
    近日,校团委接到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组委会发出的《关于推荐优秀科技创意作品参加第30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函》,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学子的科学兴趣与创新热情,营造创新氛围,推进学生素质教育,校团委号召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活动。
    有意愿参赛的团队或个人在2015年4月10日至4月30日之间登陆活动网站在线注册用户后提交个人信息和作品资料。(网站地址:http://casticcy.xiaoxiaotong.org.) 
    具体情况请参阅《关于推荐优秀科技创意作品参加第30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函》(见附件)。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推荐优秀科技创意作品参加第30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函

关于推荐优秀科技创意作品参加第30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函.pdf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15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