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兰州大学弘成创业基金支持项目公示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5-04-30 】 【选择字号:
为弘扬大学生创业精神,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创业素质和创业能力。根据《兰州大学弘成创业基金管理办法》和《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兰州大学弘成创业基金的通知》有关规定,经兰州大学弘成创业基金管理委员会和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公开组织各学院项目申报,组织专家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完成对项目资质认定及合规性的初步审核工作。根据有关规定,选出兰州大学经济学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倪鲲鹏的《绿色球磨技术大规模制备石墨烯》项目作为2015年兰州大学弘成创业基金创业支持项目,资助金额10万元人民币。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4月30日至5月6日。
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的,请以实名、书面形式向兰州大学弘成创业基金管理委员会领导小组反映,并对具体问题做出真实清楚的表述,同时提供事实证据,我们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认真受理。如不存在影响立项的问题,公示结束后将按有关程序办理立项手续。
联系地址: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411/榆中校区17号楼439 
联系人:朱老师  邮箱:zhuj@lzu.edu.cn  联系电话:0931-5292763/8912684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15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