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中国(宁波)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5-06-26 】 【选择字号:
各学院团委:
    近日,校团委接到宁波市人民政府发出的《关于举办中国(宁波)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为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环境,激发学生创业热情,支持学生创业实践,鼓励学生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校团委号召广大同学积极参与“中国(宁波)大学生创业大赛”活动。在校大学生、毕业5年以内的大学生(港澳台以及海外留学归国人员)、毕业10年以内且已创办企业的大学生均可报名参加,请各学院根据通知要求,动员学生踊跃参赛。
    大赛分报名、网选、初赛、复赛、决赛五个阶段。学生可登陆官网(网址:http://www.nbjy.org.cn)在线报名。具体情况请参阅《中国(宁波)大学生创业大赛报名须知》(见附件),也可参阅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nbjy.org.cn等。
    特此通知。
中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报名须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