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办理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保险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5-06-29 】 【选择字号:

为保证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确保学生安全、高效地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经校团委联系协商,确定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担今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及个人的保险办理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参加团队实践的同学必须办理保险,个体实践同学自愿办理。保险费每人10元,具体方案见附件一。
    2、各实践团队保险周期为一个月,请各实践团队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办理,如有特殊情况,可直接与保险公司负责人联系。
    3、请各院团委组织各立项团队根据各实践团队的活动时间做好统计,需办理保险的个体实践同学信息由学院团委统一统计,电子版于7月3日下午5:00前发至18273019@qq.com,于7月4日9:00—17:30在榆中校区17号楼二楼会议室、7月5日9:00—17:30在医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新竹苑四楼)会议室办理保险,保险办理时请各团队或学院团委负责人自行打印登记表(见附件二)一份,逾期将不再统一办理。
由于时间紧张,请各学院团委老师及时转告各实践团队负责人和参加个体实践同学,并做好信息统计工作,及时办理保险,不办理实践保险的团队取消立项资格。 
    联系人:李经理,电话:13919997917.
    附件一:兰州大学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保险服务方案
    附件二:2015年度学院暑期实践保险办理登记表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15年6月29日

2015年度学院暑期实践保险办理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