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2015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答辩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5-11-03 】 【选择字号:

各学院:

   在校团委前期评审的基础上,校团委将对我校2015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基础评审成绩前15的学院团委进行“优秀组织单位”公开答辩,综合基础评审成绩和答辩成绩,推选兰州大学2015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10个。
  一、答辩时间
  2015年11月4日下午14:00—17:30
  二、答辩地点
  榆中校区17#二楼圆厅
  三、参评对象
  化学化工学院    经济学院   历史文化学院         大气科学学院  
  资源环境学院    法学院      口腔医学院             文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新闻院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  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外国语学院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四、其它事宜
  1、11月3日下午14:30—17:00,各院派代表在榆中校区17#435抽签,答辩PPT请于11月4日上午10:30以前发送到zhenghao@lzu.edu.cn邮箱。
  2、答辩以幻灯片形式进行,每院答辩时间为8分钟。
  3、请各院答辩老师提前10分钟到场。
  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校团委实践部郑豪老师,电话:0931-8912684。
  特此通知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15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