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兰州新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宣传大使兰州大学选拔赛”的补充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5-11-28 】 【选择字号:
各学院团委:
    校团委拟定于2015年11月30日在榆中校区组织开展“兰州新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宣传大使兰州大学选拔赛”海选,于2015年12月1日在榆中校区组织开展“兰州新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宣传大使兰州大学选拔赛”复赛,请通知本院报名参赛人员提前准备,准时参加。
  一、海选
  时间:2015年11月30日,9:30——13:00
  地点:兰州大学榆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
  人员:报名参赛人员

  1、请所有参赛选手于11月29日上午9:30-11:30在榆中校区17#439抽签,协调具体参赛次序及个人展示道具需求(可以委托他人代替抽签)。
  2、参赛选手自我介绍、做“创新创业 你我同行”的主题演讲、形体和才艺展示。(5—8分钟/人);
  3、评审团根据参赛者的现场表现进行综合素质考评;
  4、综合选出排名前十选手参加12月1日举行的“兰州新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宣传大使兰州大学选拔赛”——复赛
  二、复赛
  时间:12月1日12:30-14:30;
  地点:榆中校区闻欣堂音乐厅
  人员:入围复赛的10名选手

  1、主持人介绍创新创业大赛活动的相关背景及相关知识、孵化大厦提供的政策及各项支持。
  2、参赛选手做“创新创业 你我同行”的主题演讲,并做形体、才艺展示。(5—8分钟/人)。
  3、专家评审团根据参赛者的现场表现进行综合素质考评。
  4、专家评审团根据演讲内容、形体、才艺展示的成绩评出冠军、亚军、季军、优秀奖并颁发证书,其中复赛冠军获得者作为“兰州大学宣传大使”推荐参加兰州新区举行的冠军总决赛。
  5、增设“最佳人气奖”奖项,现场观众(亲友团)投票选出“最佳人气奖”选手。
  6、颁奖
  三、其他
  请各院团委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参赛,积极发动广大师生现场观看比赛。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15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