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发〔2013〕13号

 

 

关于准予陈浩等39名兰州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结业及授予公梓安等4名学员“优秀学员”的决定

 

根据《兰州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方案(试行)》的有关规定和《关于举办兰州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以提高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培养大学生骨干成长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目标,圆满完成了理论培训、实践锻炼、外出交流、素质拓展及课题研究等培养环节,经过严格的绩效考评,陈浩等39名学员符合结业相关规定,特准予结业。其中,公梓安等4名学员在培训过程中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综合考评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学员。

校团委希望本次结业学员和受到表彰的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以实际行动再创佳绩,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附件1:兰州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学员名单。

附件2:兰州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

 

 

                       

 

 

 

 

 

 

 

主题词:学生骨干培训    结业    决定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13年4月 26日印发

附件1:

兰州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学员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立群  王钦智          公梓安

石帅君          朱伟鹏    

   江新航  孙建安  纪茗瀚    

       李璟慧      杨梦蝶

沈建东  宋高峰  宋家蕊        

   陈凯凯      陈雪梅  周学伟

郑祥瑞  侯思宇          崔永晶

   鲁翔宇  赖传儒  翟贵晨

 

附件2:

兰州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公梓安      宋家蕊            陈雪梅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章)

2013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