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发〔2013〕18号

 

 

关于授予杨慧芳等同志“优秀少先队辅导员”荣誉称号的决定

 

少先队是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摇篮,肩负着培养和教育少年儿童的重要任务。少先队辅导员是少先队员的亲密朋友和指导者,是少先队工作的具体实施者,是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力量。一年来,兰州大学职工子弟小学的少先队辅导员在学生教育指导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了表彰先进,决定授予杨慧芳、胡国英、殷素芳、赵霞、张玉栋、黎凤娇等六位同志“兰州大学2012-2013学年优秀少先队辅导员”荣誉称号。

校团委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学习和工作中再创佳绩。希望职工子弟小学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少先队工作,充分发挥少年先锋队的模范带头作用,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建立专兼职相结合的少先队辅导员队伍,指导少先队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增强少先队在小学生中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少先队组织在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中的作用,为培养合格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题词:授予    荣誉称号    决定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13年5月22日印发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章)

201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