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招募“2017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立邦「为爱上色」中国大学生农村支教奖”专项实践团队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7-04-19 】 【选择字号:
各学院团委:
    为积极响应国家推动青年学子投身社会实践的政策号召,进一步助力全国重点大学开展形式多样的大学生实践活动,培养当代大学生建立“青年服务国家”的社会责任意识,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于2013年指导发起“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简称“知行计划”),引入社会力量支持大学生社会实践,推动青年大学生成长发展。多年来,共吸引全国4,000多个大学生实践团队报名参与,直接资助1,237支团队。
    近期,2017年“知行计划”现已全面启动,其中作为核心项目的“立邦「为爱上色」中国大学生农村支教奖”项目(简称“支教奖”)拟在我校招募实践团队两支,深入乡村开展社会实践,助力乡村教育发展及经济发展。现将我校申报工作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报名要求
    详细报名要求请查阅文件包(见附件1)中“项目申报说明”
二、报名方式
    请符合条件且有申请意向的社团或团队填写《2017年立邦「为爱上色」中国大学生农村支教奖申报表》(见附件1),撰写《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项目申报书》(见附件2)纸质版、电子版材料提交学院团委审核。
    5月8日前:各学院统一将纸质版材料报送至校团委实践部(榆中校区17#453),电子版材料发至shsj@lzu.edu.cn。
    5月中旬:校团委审核、公布入选项目团队,并报送团中央学校部。
    5月至8月:各学院根据相关要求指导入选团队开展活动。
    8月20日前:
各学院指导项目团队根据相关要求提交完整项目材料至校团委审核,团委统一将材料报送项目组委会。
、相关要求
    请各学院团委高度重视,积极动员有能力、有意愿的学生组织报名参加。
    项目申报不限制名额,所有电子材料报送请在邮件名称中注明学院以及项目名称
    “立邦「为爱上色」中国大学生农村支教奖”是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的核心项目,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知行计划官方网站www.zhixingjihua.com。
其他不明事宜可直接咨询校团委实践部,电话:0931-5292763/5292113。
 
    附件1:立邦「为爱上色」中国大学生农村支教奖团队申报材料包
    附件2:《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项目申报书》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17年4月19日
    点击下载: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3.78 M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20170419农村支教奖项目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