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为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创新案例参评全国教育关工委“创新案例”评选活动投票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7-04-21 】 【选择字号:

全校师生:

  为总结宣传推广教育关工委创新工作经验,打造新的工作品牌、平台,按照《关于开展全国教育关工委“创新案例”推荐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关委函〔2017〕1号)要求,经各单位推荐、秘书处审核、专家评审,现确定100个“创新案例”候选对象,进行网上公开投票。兰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青春——关爱留守儿童助学计划”创新案例入选。投票截至2017年4月30日,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每一个网络IP用户每天可以投票一次,每次须在候选对象中勾选10个进行投票。

为更好地展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鼓励研究生支教团再接再厉,现号召广大师生登录网站为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创新案例投出您宝贵的一票,助力评选全国教育关工委“创新案例”,为学校争光。

投票地址:http://www.ggw.edu.cn/zthd/chuangxinanlipingxua/chuangxinanlitoupiao/20170420-7783.shtml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17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