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四届“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大赛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7-04-25 】 【选择字号: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高校学生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应用创新能力,培养学生团队的自主创新意识,促进高校积极开展相关专业实践和技术人才培养,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举办了三届“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大赛,得到了广大高校的热烈响应。为继续推动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活动的开展,2017年4月至11月将举办第四届“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全国高校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大赛,旨在提升高校学生积极参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研究兴趣,激发学生团队创新热情,提高技术应用与程序开发能力,推动高校开展移动互联网应用领域的开发和应用创新,促进成果转化。本次大赛分为移动创意组、应用挑战赛、移动安全赛、移动命题赛、VR创新赛五个类别。移动创意赛特设北斗导航系统专区,鼓励应用我国自主建立的北斗导航系统,设计和开发移动互联网和导航定位等领域的相关应用。
二、赛事时间
    2017年4月-11月
三、参赛对象
    大赛面向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包括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生。
四、参赛流程
    本次大赛分移动创意赛、应用挑战赛、移动安全赛、移动命题赛、VR创新赛五个类别。其中,移动创意赛、移动命题赛、移动安全赛、VR创新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应用挑战赛不设初赛环节,采用现场决赛和专家评分形式。
    报名:
参赛团队每队不超过三名参赛队员和一名指导老师,登录本赛项网站:http://miac.cug.edu.cn在线报名。报名时间为:2017年4月1日至2017年9月1日。
    初赛:所有参赛团队自行登录本赛项网站于2017年9月1日至2017年10月1日提交作品,初赛采取分赛区评审。
    决赛:移动创意赛、移动命题赛的决赛采用现场答辩方式。应用挑战赛和移动安全赛、VR创新赛采用现场角逐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指定功能或任务。决赛于2017年11月在武汉举办。
五、其他
    其他相关详细资料,请仔细阅读“第四届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大赛通知”,也可自行浏览网站http:// miac.cug.edu.cn进行了解。
    联系人:
   兰州大学大学生创业联合会 李伶
   联系电话:15002507871
   电子邮箱:landacylhh@163.com  
                    
附件1:《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大赛”的通知 》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兰州大学教务处
兰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2017年4月25日   
        
点击下载: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6.16 M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大赛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