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7-05-16 】 【选择字号:
各学院团委: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意见》和《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精神,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根据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工作部署和团省委相关工作安排,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工作现已全面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5月16日—5月19日
  二、招募对象 
   2017年本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
    三、工作内容
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期为1至3年,服务协议一年一签。继续稳步实施基础教育、农业科技、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新疆、服务西藏等7个专项。
、报名程序
   1.了解条件和政策。请认真阅读西部计划的有关文件,详细了解西部计划及各专项行动的报名条件和相关政策。
     2.网上报名。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19日,报名学生可登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官方网站(http://xibu.youth.cn/)查看有关情况,填写报名信息。
   3.交表。网上报名成功后,请下载打印报名表,必须由所在学院团委负责人签字,并由所在学院党组织盖章后,于5月19日前将纸质版报名材料交至校团委办公室(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411),电子版报名材料发至tuanwei@lzu.edu.cn。
   4.审核交表后,请与校团委办公室保持联系,确认自己是否通过审核,进一步了解服务地和服务单位的详细情况。
    请各学院团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今年西部计划招募报名期间的各项工作,不断引导广大青年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建功立业。
   联系人:滕佩容
   联系电话:0931-8912684 
  地址: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411
                                          
    附件:甘团联发〔2017〕16 号(关于印发《2017—2018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17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