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2017年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兰州大学参赛项目推荐结果公示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7-06-18 】 【选择字号:
各学院:
    根据《关于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申报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经“挑战杯”甘肃省专家委员会评审推荐,确定《基于PE/TE梯级换能机制的高性能复合式RIB设计与实现》等六件作品推荐参加2017年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申报。
   作品名称:
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
  1.近紫外长余辉材料的设计与应用前景探索
  2.ZnO阻变存储特性、机理分析与模拟及应用展示
  3.青海沙蜥器官在面对青藏高原缺氧和低温条件下的反应
科技发明制
  4.基于PE/TE梯级换能机制的高性能复合式RIB设计与实现
  5.“点亮人生,驱动梦想”― 新型柔性锌空电池的设计与应用
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
  6.民族思想政治教育与少数民族文化适应力的契合性研究——基于甘肃甘南、青海果洛等藏区的实证调研
  现将推荐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6月18日-6月20日,联系电话0931-5292113/18919091807,联系邮箱zhenghao@lzu.edu.cn。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17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