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兰州大学2017年中央国家机关大学生(“紫光阁”)实习计划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7-06-22 】 【选择字号:
各学院团委、团员青年:
    根据团中央学校部《关于2017年中央国家机关大学生(“紫光阁”)实习计划人员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材料审查、公开面试、团委常委会讨论研究等环节,决定推荐5名同学作为我校2017年“中央国家机关大学生(‘紫光阁’)实习计划”拟推报人选。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新博(法学院2014级本科生)
    苏  滨(新闻与传播学院2015级研究生)
    吴  晋(哲学社会学院2015级研究生)
    张书浩(公共卫生学院2016级研究生)
    谭  淇(历史文化学院2014级本科生)
    团中央学校部和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将根据学生申报材料情况择优遴选,招收3名同学参与该实习计划。
 
    现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6月22日至6月26日。
    如有异议,可通过面谈、书信、电话等方式向团委反映意见,电话:8912635,邮箱:twzzb@lzu.edu.cn。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17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