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征集和遴选2017年国家级、省级和校级重点团队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7-07-04 】 【选择字号:
各学院团委(总支):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甘肃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17年国家级、省级和校级重点团队征集和遴选推荐工作安排如下:
一、国家级重点团队2支
    依法治国宣讲类团队1支,爱心医疗服务类团队1支
    请于7月5日下午4点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团队申报表和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hsj@lzu.edu.cn,邮件务必备注学院、国家级重点申报等字样。(每个单位最多推荐1支)
二、省级重点团队8支
    理论普及宣讲团1支,依法治国宣讲团1支,科技支农帮扶团1支,教育关爱服务团1支,文化艺术服务团1团,爱心医疗服务团2支,美丽中国实践团1支。
    请于7月5日下午4点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团队申报表和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hsj@lzu.edu.cn,邮件务必备注学院、省级重点申报等字样。(每个单位最多推荐1支)
三、校级重点团队若干
    我校最终确定的国家级、省级以“一带一路”“长征行者”等专项实践团队自动入选为校级重点团队。
四、其他事项
    申报表与汇总表与暑期社会实践相关表格一致,请在备注栏就申报系列另行备注说明。
    联系人:郑豪 18919091807
    联系邮箱:shsj@lzu.edu.cn
 
 
附件: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66.74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暑期三下乡预通知(甘肃省).rar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17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