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举办第二届兰州大学 “萃英登峰计划--萃英营”的活动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7-07-05 】 【选择字号:
各学院团委(总支):
    在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车晓岚大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基金”的支持下,兰州大学“萃英登峰计划--萃英营”将于2017年8月底开营,现将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兰州大学第二届学生社团骨干“萃英营”
二、活动组织
    主办方: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承办方:兰州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三、活动对象
    学生社团负责人(春季学期换届后新任负责人)
四、活动地点
    榆中校区
五、活动背景
    学生社团是高校校园文化建没的重要载体,是高校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渠道,在大学生思想引领工作中具有重要作用。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兰州大学共青团改革,促进“一心双环”的学生组织格局构建,推动我校学生社团和校园文化发展,全力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
六、报名方式
    2017年7月5日至7月15日采取线上报名方式,15日晚21:00前将各社团报名人员信息(姓名、学院、所在社团、联系方式)发送至社联人力资源部(冯斓,18394492368)。要求每个社团至少一名副会长及以上干部参加。        七、报到时间
    请各位社团报名人员于8月29日18:00-21:00至社联办公室(榆中校区行政楼17#423)签到入营,其他相关安排随时关注团委、社联通知。
    联系人:刘洋18919995172
            刘东发15593191573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兰州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7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