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全省暑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7-08-31 】 【选择字号:
各学院团委:
    根据团省委、省学联《关于开展2017年甘肃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基本原则,结合我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实际情况,现将开展2017年全省暑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奖项和名额
    优秀指导教师:10人 
    优秀团队:10支 
    优秀个人:10人
二、推荐要求
    充分考虑我校社会实践开展情况基础上,严格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甘肃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工作的通知》关于奖项设置及评选表彰条件要求执行。
    校团委根据全校社会实践开展情况重点挖掘,各学院团委择优进行推荐(每个奖项每个学院团委最多推荐1人/支);优秀组织单位由校团委以学校名义撰写申报材料。
三、材料报送
    由各学院团委统一报送申报材料,9月1日18点前,将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shsj@lzu.edu.cn,邮件请命名为“xxx学院2017年省级优秀集体和个人申报材料”,以学院团委书记个人邮箱发送。
    材料清单:
    1.《申报表》(详见《通知》附件4、5、6 )
    2.事迹材料或活动总结(优秀团队2000字以上,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个人1000字以上)


附件:《关于开展2017年甘肃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工作的通知》
 
点击下载: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28.03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20170831《通知》.docx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17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