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进行2017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7-09-20 】 【选择字号:
各学院团委:
    根据《关于2017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团联发〔2017〕7号)和《关于公布2017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立项结果的通知》(团联发〔2017〕10号)的文件精神,为及时跟踪了解我校2017年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立项项目的进展情况,并督促项目按时完成各项研究工作,现将2017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要求
  1、中期检查由学校创新创业领导小组办公室总体安排,各学院创新创业领导小组负责本院立项项目中期检查。
  2、所有立项项目均需进行中期检查。
  3、《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项目进展报告书》由各学院团委具体负责监督检查,学生填写完成后直接交学院团委。
  4、各学院团委要及时听取指导老师和专家小组意见,严格检查项目进展情况,认真组织好项目的后期研究工作。
二、时间安排
  1、9月20日—10月15日,项目负责人填写项目进展报告书,各学院团委督促检查。
  2、10月16日,各学院团委提交中期检查报告纸质版至校团委创新发展与实践中心(17#453),电子版以学院名称命名发至cxcy@lzu.edu.cn。对中期检查不合格的项目,学校将终止对项目的资助。
  3、10月17日—10月20日,校团委对中期检查情况予以公布。
  4、11月底12月初进行创新创业项目结项评优答辩。
  各学院团委要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工作,通过检查指导以帮助各个立项项目按时完成其研究工作,确保达到立项预期目标。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创新发展与实践中心联系,电话:8912914
 
 
附件1:
  2017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项目进展报告书
附件2:
  2017年兰州大学创新创业行动计划中期检查项目汇总表
 
  点击下载: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20.54 KB 下载次数: 1595 次]
点击下载文件:校创中期检查附件20170920.rar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17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