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发〔2017〕20号

 

 

关于表彰我校2017年学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展演活动“优秀志愿者”的决定

 

    在2017年兰州大学学生体育运动会筹备和举办期间,我校有880名学生参加了开幕式展演活动。从选拔到培训,从训练到参演,他们遵守纪律,刻苦排练,崇尚荣誉,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进一步提升了开幕式展演节目的质量和效果,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与运动激情,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与风采,受到了师生的广泛好评。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体育教研部组织申报、校团委评定审核,决定授予曹力文等88名学生为我校2017年学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展演活动“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希望全校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增强责任感和荣誉感,团结有爱、互助奉献、争先创优,展现兰大学子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传递青春正能量,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特此决定。

 

    附:兰州大学2017年学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展演活动“优秀志愿者”表彰名单

 附件.docx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章)

2017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