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报送兰州大学2017年度教学成果奖(科创竞赛类)申报材料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7-10-09 】 【选择字号:
各学院团委:
  根据《关于申报兰州大学2017年度教学成果奖的通知》(校教[2017]50号)相关要求,现将教师指导学生在科创类竞赛获奖参评教学成果奖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符合《通知》要求的我校教职工;
    2.科创竞赛类序列申报不占本年度学院申报名额。
二、申报条件
    根据《关于我校参加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校教发〔2015〕38号)《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兰州大学选拔赛的通知》《关于举办兰州大学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兰州大学选拔赛的通知》(团联发[2017]9号)《关于征集和培育第十一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兰州大学参赛作品的通知》,对于以上4次竞赛经学校推荐参加甘肃省复赛(并获奖)的项目团队指导教师,按照学校教学成果奖的评审程序,由学院组织、指导教师牵头申报,经评委会评审后可授予校级教学成果奖,参赛及获奖项目名单见《兰州大学2015-2017年科创竞赛推荐参赛及获奖情况统计》(附件1)。
    申报人应符合《通知》中其他基础申报条件的要求。
三、申报方式及时间、地点
 各学院团委将本学院兰州大学2017年度教学成果奖(科创竞赛类)申报人材料统一报送校团委创新发展与实践中心,由校团委汇总、审核后统一推荐并报送教务处。
    1.《兰州大学教学成果奖推荐书》(见附件2)一式1份,其他与成果相关的材料复印件一式1份(本);
    2.《2017年度兰州大学教学成果奖推荐汇总表》(见附件3)一式1份。
   
所有纸质材料请采用A4纸双面打印,同时发送电子版至zhenghao@lzu.edu.cn。
    报送时间:2017年10月16日前
    报送地点:医学校区8号楼团委102办公室
    联 系 人:团委创新发展与实践中心  郑豪
    联系电话:8912914、18919091807
 
附件:
  1.兰州大学2015-2017年科创竞赛推荐参赛及获奖情况统计
  2.
兰州大学教学成果奖推荐书.doc
  3.兰州大学2017年度教学成果奖推荐汇总表.doc
  4.《教学成果奖推荐书》填报说明.doc

  点击下载附件: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41.17 KB 下载次数: 144 次]
点击下载文件:2017教学成果奖申报附件20171009.rar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17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