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申报甘肃省2017年“老教授、大中专学生与留守儿童结对关爱帮扶行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7-10-30 】 【选择字号:

关于申报甘肃省2017年“老教授、大中专学生与留守儿童结对关爱帮扶行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时间:2017年10月3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439次 【字体:

各学院团委:
    根据团省委《关于申报甘肃省2017年“老教授、大中专学生与留守儿童结对关爱帮扶行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现将我校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兰州大学2017年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中组织、指导、参与“留守儿童关爱行动”相关实践团队和实践活动的师生。
二、申报类别
    1、“留守儿童关爱行动”优秀指导教师
    2、“留守儿童关爱行动”优秀实践团队
    3、“留守儿童关爱行动”优秀老教师
    4、“留守儿童关爱行动”优秀学生
三、申报方式:
    各单位广泛宣传、积极动员、重点挖掘符合条件的师生和团队申报参评。
    优秀指导教师、优秀老教师、优秀学生请填报相应的申报表,附1000字以内的先进事迹材料;优秀实践团队请填报相应的申报表,附1500字以内的先进事迹材料以及5张以上活动照片。
四、材料报送
    10月30日17点以前:各学院统一将本单位推荐的申报集体和个人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shsj@lzu.edu.cn。
 
  联系人:创新发展与实践中心 郑豪
  联系方式:8912914
 
  附件:《关于做好甘肃省2017年“老教授、大中专学生与留守儿童结对关爱帮扶行动”评选表彰的通知》
  点击下载: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22.50 KB 下载次数: 336 次]
点击下载文件:《通知》20171027.docx

 


 
兰州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17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