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组织师生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讲述会”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7-12-06 】 【选择字号: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2周年,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我校青年学生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勇担时代使命,特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讲述会”,相关通知如下。
    时间:2017年12月9日(星期六)下午4:00
    地点:榆中校区天山堂C302教室
    参与人员:校领导,全体专职学生工作人员,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宣讲团成员,党员、团员(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团支部书记优先)代表共480人。
    各学院按照座次安排(附件1),组织本院学生参会,并于12月8日12:00之前将本院参加报告会人员名单(附件2)
发送至:twzzb@lzu.edu.cn
    本次讲述会约90分钟,期间参加人员不得擅自中途离场,请各学院组织学生按照座位背签于当天下午3:40之前入座完毕。学院党委副书记在学工人员专区就坐,辅导员、团干部和本院学生坐在一起,组织学生有序参与。
 
                                                                   学工部、团委
                                                                  2017年12月6日


附件1:天山堂C302报告厅座位图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21.00 KB 下载次数: 228 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1:天山堂C302报告厅座位图.xls

附件2:十九大精神青年讲述会参会人员名单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17.50 KB 下载次数: 180 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2:十九大精神青年讲述会参会人员名单 (1).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