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学习座谈会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7-12-13 】 【选择字号:
各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理论学习社团的引领示范作用,拟于2017年12月17日星期日上午10:30在榆中校区行政楼二楼圆厅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学习座谈会。
    请各学院团委通知学院本科生团委副书记(医学类学院可安排1名榆中校区的团支部书记代表),各学院“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习兴趣小组”负责人参会,并围绕加强团支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的相关工作开展,做好座谈会的交流讨论准备。
    请各学院将参会人员信息统计表(见附件)于2017年12月15日前发至邮箱liudf15@lzu.edu.cn,并通知参会人员准时到会。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17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