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进行2017年兰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评优答辩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7-12-21 】 【选择字号:
各团委:
  根据《关于进行2017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结项答辩的通知》的要求,为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在2017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中取得的优秀成果,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更广泛、更深入地展开,校团委决定开展创新创业行动计划评优答辩,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抽签时间地点    
  请自然科学类项目(A类、B类)、人文与社会科学类项目(C类)于12月22日(周五)上午9:00—12:00或下午14:30—17:30到榆中校区17号楼453办公室(A类、B类)、447办公室(C类)拷PPT、抽签,并携带四份结项报告书、论文等现场成果展示材料;
  医药科学类项目(D类)于12月22日(周五)下午14:00-15:30,到精诚楼431拷PPT、抽签,并携带四份结项报告书、论文等现场成果展示材料。
  如有影像、实物须同时提交相关材料。如本人无法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请委托他人代办,不准时参加抽签的小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答辩资格。
二、答辩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12月23日(周六)早上9:00开始
  自然科学类项目(A类、B类)、人文与社会科学类项目(C类):榆中校区天山堂A区406/408/410;
  医药科学类项目(D类):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506。
三、答辩方式及时间
  答辩以幻灯片形式进行,汇报时间为5分钟,评委点评2分钟。
  请各学院团委要高度重视创新创业行动计划项目的推优答辩工作,及时通知需参加评优答辩团队,确保各项目准时参加答辩。
  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学术科技部联系。联系电话:5292763/8912914。
  特此通知。
  
  附件:兰州大学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校级评优答辩项目汇总表
 
  点击下载: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32.14 KB 下载次数: 1005 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兰州大学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校级评优答辩项目汇总表(3).xlsx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17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