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发〔2017〕31号

 

 

关于表彰我校在第14届世界武术锦标赛、第13届中华人民共和国学生运动会上获得优异成绩的先进个人的决定

 

在第14届世界武术锦标赛上,兰州大学高水平武术队在校研究生常志昭获得男子长拳冠军,摘得本届武术世锦赛上的首金,取得了可喜成绩。

在第13届中华人民共和国学生运动会上,我校学生敢于拼搏、奋勇争先,在武术、排球、田径等项目的比赛中表现突出,取得了优异成绩,创下我校参加全国学生运动会历史最好成绩,为甘肃代表团争得了荣誉。

为表彰我校运动员在各项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校团委决定:授予常志昭同学“优秀共青团员标兵”荣誉称号,授予张娟娟等15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不断取得新成绩,为我校体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同时,也号召全校团员青年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勇攀高峰,展现兰大学子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特此决定。

 

附件.docx兰州大学参加第14届世界武术锦标赛、第13届中华人民共和国学生运动会表彰名单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171020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章)

2017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