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发〔2017〕3号

 

 

关于表彰第二届“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兰州大学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各学院:

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第二届“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已圆满结束。为组织参加好此次大赛我校举办了2016年兰州大学“我们正年轻”第六届创业大赛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兰州大学选拔赛。各学院共上报参赛作品45项,经大赛评审委员会专家组严格评审,共13项作品脱颖而出成为此次大赛的优胜者。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组)和2016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的通知》(中青联发 [2016] 1 号)相关要求,我校共推选出5项优秀作品参赛,4项作品获得铜奖。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广大师生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加强大学生科研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在学生中形成“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良好风气,经研究决定,对在此次大赛中获奖项目团队和个人予以表彰和奖励(详见附件)。

根据《兰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相关要求,国赛、省赛获奖学生团队成员(在校),学校给予2016年创新奖励学分认可。

同时对在此次大赛中获奖项目团队和个人予以奖励(详见附件),国家级铜奖项目奖金3000/项,项目指导教师组配套予以相应奖金奖励。

同一项目在不同比赛获奖情况下,创新学分只评定一次,不重复获奖。

希望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创新,为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等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广大教职工积极关心和指导大学生开展科技创新创业活动,为培养高素质人才不懈努力。

    附件:第二届“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兰州大学获奖名单.docx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章)

2017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