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发〔2017〕4号

 

 

关于表彰2016年“甘肃银行杯”第七届甘肃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兰州大学校内选拔赛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各学院:

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2016年“甘肃银行杯”第七届甘肃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兰州大学校内选拔赛已圆满结束。此次大赛共通过各学院共上报参赛作品41项。选拔赛决赛中,经现场抽签、项目展示、现场问辩和评委点评等环节,共20项作品脱颖而出成为此次大赛的优胜者。

根据我校《关于征集“甘肃银行杯”甘肃省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广大师生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加强大学生科研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在学生中形成“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良好风气,经研究决定,对在此次大赛中获奖的20支项目团队予以表彰和奖励,其中一等奖奖金1000/项,二等奖奖金800/项,三等奖奖金500/项,优秀奖奖金300/项,萌芽奖奖金200/项(详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团队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创新,为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等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广大教职工积极关心和指导大学生开展科技创新创业活动,为培养高素质人才不懈努力。

 附件:附件:“甘肃银行杯”甘肃省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兰州大学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含指导教师奖励).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章)

2017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