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发〔2018〕4号

 

 

关于开展兰州大学团学星级记者考核评定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各相关学生组织: 
   为了进一步调动团学记者的工作热情,推动团学组织和学生组织宣传工作的有效开展,校团委决定对各级团学记者进行统一考核。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定对象
   在兰州大学各级团学组织及学生组织的宣传部门(团学新闻中心、院报编辑部、网络编辑部等)工作期限半年以上的在职学生记者。
二、评定流程 
   1.即日起至3月27日各学院及学生组织选拔推荐符合要求的三星级、四星级记者候选人。
   2.由团委、学生组织推荐优秀的宣传工作负责人和青年传媒集团理事会成员组成初评委员会,按照《兰州大学团学记者星级考核评定细则》(详见附件1)于3月28日至4月8日进行三星级、四星级申报者进行初评,并由校团委宣传部及专职团干部组成复评委员会对初评结果进行复审。
   3.由团委办公会对复评结果进行核定并于4月9日公布结果名单。
   4.在入围的四星级记者中,评审排名前20%者推荐为校五星级记者候选人,并于4月10日推荐五星级记者候选人。
   5.4月15日进行五星级记者答辩,并最终依据《兰州大学各级团学记者星级评定考核细则》确定五星级记者。答辩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评定材料要求
   符合《兰州大学各级团学记者星级评定考核细则》(附件1)的学生记者,请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填报《兰州大学团学记者星级评定申请表》(附件2)。各学院及学生组织应在严格审核个人申请材料后,统一填写《兰州大学各级团学记者星级评定汇总表》(附件3),并以学院或学生组织为单位统一上交。纸质版请于3月26至28日18点之前送至院办17号楼428,电子版材料请写明主题“**学院学生记者申请材料”并于3月28日18点之前发送至LDTWnews@lzu.edu.cn。纸质版、电子版同时上交视为具有评定资格。

附件1:兰州大学团学记者星级评定考核细则
附件2:兰州大学团学记者星级评定申请表
附件3:兰州大学xx学院团学记者星级评定汇总表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章)

2018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