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兰州大学2018年迎新接站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8-09-12 】 【选择字号:
    为充分调动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2018年迎新接站工作,确保2018年迎新接站工作顺利高效进行。9月1日下午,兰州大学2018年迎新接站工作动员大会在榆中校区举行。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相关负责同志,2018年迎新接站工作全体志愿者参加活动。
 

    校团委副书记赵赟希望全体迎新接站志愿者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主线,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学生会、研究生会“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工作品质,履行好“有困难找学生会”的庄严承诺,用力、用心、用情做到2018年迎新接站工作。校团委副书记阚文聪为兰州大学2018年迎新接站志愿服务队授旗。
    动员大会上,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负责同志汇报了2018年迎新接站工作筹备情况。2018年迎新接站工作全体志愿者进行了集体宣誓。
    据悉,2018年本科生迎新接站时间为9月3日至4日,校学生会将在兰州火车站、兰州西站、兰州汽车东站、榆中高铁站和城关校区正门口内设置迎新接站点和迎新服务点;2018年研究生迎新接站时间为9月5日,校研究生会将在兰州火车站、兰州西站、城关校区正门口内、城关校区南门口、城关校区体育馆设置迎新引导点和迎新服务点。校学生会共组织本科生迎新接站工作志愿者350人、校研究生会共组织迎新接站工作志愿者40人开展接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