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我与宪法”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8-08-30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培育法治思维,推进法治教育普及,根据兰州大学《关于组织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特开展“我与宪法”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与宪法
二、活动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三、比赛时间
(一)比赛时间
    比赛时间:2018年9月9日
    比赛地点:榆中校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二)报名方式
    有意愿参与比赛的同学,请填写附件一,并于9月3日前将报名表发至gongmy@lzu.edu.cn
四、比赛规则
    参赛选手围绕“我与宪法”的主题进行3-5分钟演讲,要求主题鲜明、结合实际、亮点突出。
    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各1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荣获一、二、三等奖的同学将有机会代表学校参加甘肃省“学宪法 讲宪法”选拔赛。

附件:“我与宪法”主题演讲比赛报名表

兰州大学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团委、法学院
2018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