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萃英汇聚,五岳同辉——经济学院与大气科学学院等举办五院联合干训


【来源:经济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8-11-01 】 【选择字号:
    10月27日晚19时,经济学院、大气科学学院、哲学社会学院、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与历史文化学院五院举办的联合干训兰州大学榆中校区天山堂C301教室隆重召开。校团委创新发展中心原部长王建,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应锦川,兰州大学学生会副主席舒畅,大气科学学院2017级专职辅导员沙新宇、2018级辅导员赵永伟,哲学社会学院专职辅导员范凯歌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专职辅导员夏正清,历史文化学院辅导员孙永冬,经济学院2018级专职辅导员卢震华出席本次大会。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常委代表以及全体干事也参加了次干训。
 
 
 
    干训伊始,法学院2016级学生王健讲解了WPS的使用方法,现场展示了WordExcel以及PPT的操作流程。随后,兰州大学学生会副主席舒畅讲解了活动策划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并且生动地列举了许多事例,强调了创新和自查问题。最后,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应锦川讲解了公文的相关内容,介绍了公文的分类书写公文的方法和注意事项。
 
 
 
 
    同学们在本次干训中深入地学习了团委学生会日常工作的相关技能。晚上21时五院联合干训圆满结束。
:张芙嘉
:张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