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交织舍友情,幻化青春梦”——第八届草科、地矿、法学、马院、生科五院联合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来源:草地农业科技学院 | 发布日期:2018-11-05 】 【选择字号:

1028日,由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主办,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及生命科学学院联合承办的交织舍友情,幻化青春梦宿舍文化节决赛在天山堂A101隆重召开。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团委副书记夏正清、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副书记苌宇慧、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杨盟、法学院辅导员宫铭阳、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辅导员庞伟以及五个学院的学生会相关工作人员和进入决赛的宿舍代表悉数到场。

首先,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团委副书记夏正清作开场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大赛伊始,由各参赛宿舍派出一到两名代表按照前一天抽签决定的次序进行PPT展示及讲解。随后又进行了趣味知识竞赛及你演我猜等比赛环节。各参赛宿舍成员同心协力,各显神通;赛场上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最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副书记苌宇慧作总结讲话,同时评审团也投入了紧张的打分工作中。在统计分数期间,主持人同现场观众进行了听歌猜歌名的互动环节,观众们积极参与,乐在其中。评比结束后,主持人根据分数高低宣布了最终获奖的宿舍,各获奖宿舍代表依次上台,并由各位评委分别为他们颁奖。

本次宿舍文化节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寝室文明建设,丰富学生的大学生活,拉进各学院学生之间的距离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这次评比,极好地展现了新生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体现了寝室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新生各方面的动手创新能力,同时也增强了新生的集体荣誉感,加强了团队意识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