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学工组召开班委座谈会


【来源:草地农业科技学院 | 发布日期:2018-11-06 】 【选择字号:

115日下午,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学工组在榆中校区院办会议室召开新生班级建设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谭玲玲,学院团委副书记夏正清,高年级部分班委与2018级新生班委参加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谭玲玲副书记主持召开。

座谈会上,谭玲玲采用“高年级班委向低年级班委传授经验的形式向2018级班委传达了班级文化、班级作风、班级凝聚力建设、班团一体化等方面的重要意见。谭玲玲指出,班委工作关乎学生成长成才工作,是整个学生工作体系中“贴近学生”的重要一环,担负着包括班级成员心理、学习、生活等重要职责,因此,班委在履行自身责任的同时务必要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始终明确“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同时谭玲玲表示,班委之间一定要团结协作但同时明确分工,每位班委都应该有详细的工作计划,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最后,谭玲玲寄语班委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保持各方面争优的先进性,无论何时勿忘“学习”的本职工作,才能更好地担负起学院学生工作的重担。

座谈会最后,就2018级班委就工作和班级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夏正清和各高年级班委通过班级建设方面的典型案例与经验向在座的2018级班委进行了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