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纸上谈“经济”——经济学院举办学术科技节之经济学知识竞赛


【来源:经济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8-11-07 】 【选择字号:
    11月2日晚上19时,兰州大学第十八届经济论坛学术科技节子活动——经济学知识竞赛分别于榆中校区天山堂A302和A502顺利开展。本次竞赛分为专业组与非专业组,经济学院其他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比赛。本次竞赛由经济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
 
 
        本次竞赛通过答卷的形式,考察同学们对经济知识的了解。题目全为选择题,内容涵盖经济学基本知识、经济要闻、时事政治以及国家经济政策,全方位、多角度地来考察同学们对经济的认识。随着监考人员有条不紊地将试卷分发下去,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埋头专注于手中的试卷,考场十分安静。尽管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同学们也是面色不变,沉稳冷静。随着铃声的响起本次竞赛顺利结束。
 
 
          通本次竞赛,同学们检验知识储备认识到自身不足进一步提升对经济学的兴趣同时也对经济学基本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
文:李淑芳
图:张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