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巾帼须眉,逐鹿球场——经济学院参加“逐鹿杯”篮球赛


【来源:经济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8-11-07 】 【选择字号:
    11月4日下午13时,迎校庆兰州大学“逐鹿杯”比赛在榆中校区东区篮球场顺利举办。本次比赛分为男篮和女篮,来自各个学院的篮球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女篮比赛开始,经济学院对战生命科学学院。两方人马势均力敌,比赛十分激烈。每当生命科学院的选手进一个球的时候,经济学院的也不甘示弱,紧接着进球。上半场8:8持平。下半场一开始,经济学院与生命科学仍是不分胜负,直到最后关键几秒,随着一个两分球完美进筐,经济学院以微弱优势赶超生命科学学院,比分22:21。
 
 
 
    男篮在下14时正式开始,经济学院对战资源环境学院。上半场资源环境学院选手发挥良好,与经济学院拉开了差距。虽然经济学院选手努力追赶,但很快哨声响起,上半场结束。经济学院资源环境学院比分为17:20。下半场一开始,经济学院选手奋起直追,几轮快攻之后,很快扭转局势,比分迅速持平又飞快赶超随后,经院球队调整战术,以防守为主,并将这种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一刻,顺利赢得本次比赛,比分为39:35。
 
 
 
 
:李淑芳
:张贝、李天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