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习七二讲话精神――2017级化学四班班团组织活动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 发布日期:2018-11-13 】 【选择字号:

2018年10月26日下午四点半,在天山堂A602,在2017级化学四班团支书关子榕同学组织2017级化学四班全体同学召开学习七二讲话主题班会。同学们积极参加了学习和讨论,并收获颇多。

这次班会紧紧围绕团员要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这一根本政治定位,一切聚焦主责主业,自觉以有没有把青年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作为衡量工作好坏的根本标准,作为评判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发挥程度的根本标准。共青团改革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还存在不小差距,需要继续把改革进行下去、进行到底。要增强“赛跑”的紧迫感,出实招、出真招,坚定不移推进共青团改革再出发,将团十八大报告确定的改革思路转化为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

全面从严治团,必须自觉向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高标准看齐,特别是要发扬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第一步就是要“革故”,“革故”才能“鼎新”。要坚决清除思想和行为中可能存在的灰尘与病菌,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从严要求、防微杜渐。化学四班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学习七二重要讲话净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