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2017级化学二班团委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8-11-15 】 【选择字号:

应学院要求,2018年10月30日晚8点2017级化学二班在团支部书记刘洛华同志主持下开展了“7·2”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化学二班全体同学参与。

同学们在团支书的带领下观看了“7·2”讲话的相关内容,并进行了宣讲学习。通过宣讲学习,我们意识到作为共青团员应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使命在肩,脚踏实地,坚定信心,勇于挑战”。我们要坚持文化自信;作为一名新时代中国的大学生,我们要积极主动了解我国的重要政策及思想道路。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全面准确,做到学深悟透,保持高昂的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付出一份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了“团的干部队伍建设要严,政治上、思想上、能力上、担当上、作风上、自律上要强,做到对党忠诚,敢于挑急难险重的担子,敢于到条件艰苦、环境复杂的岗位锻炼,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干”,同学们对此认真讨论,深刻认识,受益匪浅。

最后,团支书做出总结,并指出了会后的学习任务。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对“7·2”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体会,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觉悟,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好的帮助。大家意识到我们作为共青团员,应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激发情怀、热爱生活、认真学习、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