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习七二精神,牢记要求,把握使命——2017级化学一班团组织活动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 发布日期:2018-11-15 】 【选择字号: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2017级化学1班团支部于2018年10月28日在天山堂A110进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活动,化学一班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学习开展了“青年大学习·学讲话学原文”活动、“学习‘7·2’重要讲话精神 落实团十八大工作部署”主题团日活动、“学团章 用团章”主题教育活动以及团干部、学生骨干专题培训活动,使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修正案)》,从而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新时代共青团的职责使命、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强国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以及团的十八大关于未来五年工作的整体部署等方面的内容。

通过这次学习,团支部成员深刻领会了在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兰大共青团的历史使命和时代担当,懂得了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争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的排头兵、先行者。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工作得到有效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