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青春化学人 建功新时代——共青团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8-11-15 】 【选择字号:

1111日,共青团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榆中校区天山堂C302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赵赟、院党委副书记许希辉、院团委书记任娟、院团委副书记姜波、院学生会专职秘书长王世博、萃英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昭君,学院原团委书记张鲁君、原团委副书记李贞源,校学生会常务副主席吴家菁、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范江燕、法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杨贵文等兄弟学院团学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化学化工学院团代会代表、学代会代表、研代会代表共196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姜波主持。

上午9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三代会”拉开帷幕。学院团委书记任娟致开幕词。萃英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昭君代表兄弟学院团委致词,资源环境学院团委、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团委、文学院团委、外国语学院团委、艺术学院团委、公共卫生学院团委等团学组织发来贺信。校团委副书记赵赟对化学化工学院团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学院团委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在学校喜迎110周年校庆、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中,坚持以真理光芒感召青年,做好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坚持以真诚服务感染青年,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坚持用伟大成就教育青年,深入推进共青团深化改革。院党委副书记许希辉代表学院党政向“三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全院青年:坚定信念,找准人生航向;加强学习,投身创新创业;勤学修德,培育高尚品格。

开幕式后,全体团员代表在榆中校区天山堂C302召开第一次会议,认真听取了院团委书记任娟作的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践行新思想,肩负新使命,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随后,通过分组讨论对报告进行充分的审议并酝酿第四届团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提出对《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的修改意见。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对分组讨论的结果进行审议和表决。下午14时,全体团代表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团委工作报告,并对第四届团委委员进行差额选举,最终王少辉等23名团员当选为共青团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四届团委委员,其中李婷、姜波当选学院团委副书记,任娟当选学院团委书记。

开幕式后,全体学代会代表在榆中校区天山堂A203进行第一次会议,学生会主席刘世英在做了题为《紧跟时代步伐,牢记青春使命,着力推动我院实现新发展、开创新局面》的工作报告。院学生会副主席杨欣荣宣读了学生会章程修改报告。随后,全体学代会代表在榆中校区天山堂A208A210A212进行分组讨论。并在组长带领下讨论了学生会工作报告、章程修改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和提案,并酝酿了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下午14时,全体学代会代表在榆中校区天山堂A203进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决议和报告,并投票选举第四届委员会委员。随后,第四届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会场洋溢着热烈的讨论和民主的气氛,与会代表精神饱满、尽职尽责。

开幕式后,全体研代会代表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生会主席石伟钰做了题为《凝心聚力促成长,全心全力创一流》的工作报告,对过去七年的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未来三年研究生会的工作做出了期许和要求。研究生会副主席武昊然结合修改后的研究生会章程介绍了研究生会各职能部门的任务与职责。随后,各小组组长带领本组代表就工作报告、提案情况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下午14点,主席团第二次会议重点就分组讨论的结果进行了整合和审议。在随后的第二次研究生全体代表会议上,审议通过了相关决议和报告,并投票选举产生了研究生第三届委员会委员。15:30分,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常务委员暨主席团成员。整场会议井然有序、肃穆庄严,所有代表全情参与、尽职尽责

下午16时,学院“三代会”闭幕。院党委副书记许希辉宣布了院团委、院学生会、院研究生会新一届委员名单。他表示,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与亲切关怀下,在全院广大团员青年学生的热情参与下,通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三代会”圆满闭幕,为今后学院团学工作确定了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这是一次领导寄厚望、嘉宾叙情谊、代表心连心的大会,大会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振奋、进取的气氛。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光辉的岁月刚留下青年奋斗过的足迹,宏伟的事业又激励青年奋勇向前。他希望,全院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学院改革与发展,为谱写团学工作新篇章贡献青春与力量!

 

附:

共青团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四届委员名单

王少辉、王世博、田静、巩晓彤、任娟、米佳莹、杜博文、李旺祖、李欣悦、李婷、杨帆、杨璟、杨瀚舸、张艺馨、张亦可、张崇峰、陈杨、陈静威、周家季、赵斌、姜波、董道杰、鲁永超。其中李婷、姜波当选为学院团委副书记,任娟当选为学院团委书记。

 

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委员名单

杨欣荣、陈德鑫、杨超、刘世英、贺天宇、王宁、赵瑜、张文强、徐椿皓、黄露露、马滢、王文才、柴海龙、雷开元、李晓晨、熊宇聪、张毓文、朱玉。其中杨欣荣、杨超当选为学生会副主席,刘世英当选为学生会主席。

 

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委员名单

王开志、王畅鼎、石伟钰、龙雪枫、刘丽梅、李婕玲、武昊然、贺菲菲、黄梦杰。其中武昊然、王畅鼎当选为研究生会副主席,石伟钰当选为研究生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