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共青团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 发布日期:2018-11-15 】 【选择字号:

在学校、学院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面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力开展“谋在深处,干在实处”作风建设年之际,2018年11月11日共青团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天山堂圆满闭幕。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赵赟老师,许希辉老师,李昭君老师,张鲁君老师,李贞源老师,任娟老师,王世博老师,张崇峰老师,吴家菁老师,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范江燕,法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杨贵文,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共计189人。除此之外,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外国语学院团委,艺术学院团委,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等单位也发来了贺电。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姜波老师主持。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共青团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拉开帷幕。

大会开幕式由任娟老师致开幕词,兄弟学院萃英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昭君老师致辞,兰州大学团委副书记赵赟老师和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希辉老师讲话,并在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上午十一点整,全体团员代表认真听取任娟老师宣读《共青团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三届委员会报告》并进行了分组讨论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提出了对工作报告的意见,酝酿出第四届团员委员候选人名单,讨论修改《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十四点整进行第二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任娟老师主持。由张崇峰老师宣读《共青团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共青团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王世博老师宣读《共青团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由在场团员代表举手表决通过。由张崇峰老师宣读《共青团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经过举手表决,该名单全员通过。由工作人员为到场代表发放选票,进行选举第四届院团委委员,由总监票员宋清婷代表大会宣读选举结果,共23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他们是王少辉、王世博、田静、巩晓彤、任娟、米佳莹、杜博文、李旺祖、李欣悦、李婷、杨帆、杨璟、杨瀚舸、张艺馨、张亦可、张崇峰、陈杨、陈静威、周家季、赵斌、姜波、董道杰、鲁永超,其中李婷、姜波当选为学院团委副书记,任娟当选学院团委书记。并由各位委员进行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希辉老师宣布新一任团委领导班子,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姜波老师宣布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领导班子名单,并由许希辉老师致闭幕词,最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本次会议圆满闭幕。

“盛会结硕果,团结创辉煌”在各位大会主席团成员,团员代表和兄弟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共青团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让我们谨记领导和老师对我们的教导,不辜负祖国、社会、学校对我们的期望。奋斗青春,开拓进取,谱写辉煌。